close

楓 : 翔 ! 我 想 看 看 你 的 道 館 ! ! !


翔 : 啥 ! 你 要 去 誠 楓 看 ! ?


楓 : 哪 尼 ! 你 在 誠 楓 學  ?


翔 : 對 阿 !


楓 : 我 要 看 ! 我 一 定 要 看 !


 於 是 . . .  楓 就 拉 著 我 跑 向 道 館 


 突 然 .... 身 後 有 個 人 叫 住 我 們 兩 


在 我   還 沒 轉 身 就 給 我 個 刀 背 斬 法


翔 : 阿 !  


 在 我 還 沒 看 到 他 的 臉 之 前  


他 又 給 我 一 個 刺 拳 


我 向 後 滑 了 一 步


翔 : 你 到 底 是 誰 ?


我 看 見 一 個 身 穿 斗 篷 的 小 孩 子 


這 時 下 起 了 大 雨 


他 把 斗 篷 拿 下


他 說 : 我 是 . . . . 誰 你 都 忘 了 嗎 ? 哥 哥 !


 頓 時 . .   他 淚 如   雨 下 !

 

我 都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了


 他 說 : 我 是 克 洛 阿 !  哥 哥 !


 突 然 !  一 幕 幕 畫 面 在 我 身 體 裡 迴 響


翔 : 克 洛 !


對 ! 克 洛 是 我 失 散 已 久 的 弟 弟 



 克 洛 : 我 是 因 為 我 要 比 哥 哥 更 強 , , 我 才 失 蹤 的


 終 於 ! 我 和 弟 弟 團 員 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568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