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 . . . 翔  是 個 男 生 ! 

我 的 基 因 跟 別 人 有 點 不 一 樣 

我 喜 歡 男 生 

 天 空 . .

 下 著 雨 

翔:吼 ! 又 不 能 打 球 了 喇 ! 

我 在 運 動 場 上 叫 著 

 突 然 

有 個 男 孩 向 我 走 來

他說: 披 上 吧 !至 少 可 以 檔 雨 

翔:你 叫 什 麼 名 字 

他:我 叫 .. 楓  

我 心 想: 真 是 美 麗 的 名 字 ! 

翔: 我 叫 翔 ,,很 高 興 認 識 你 !

楓: 翔 ! 一 起 回 家 吧 ! 


 在 回 家  的 路 上 ...

 我 得 知 他 也 是 個 B L 

翔 : 我 家 到 了 ! 謝 謝 

楓: 翔 ! ~你 讀 哪 個 高中 阿 !

翔: 我 讀 K 校  藝 能 科 ! !

楓: 喔 喔 !你 可 要 有 心 理 準 備 喔 !

翔:為 什 麼 阿 ! ?

楓:我 明 天 要 轉 去 K 校藝 能 科 阿 !

翔: 什 麼 ? 

楓:可 能 會 轉 到 你 們 班  !

翔:我 要 回 去 了 ! 你 有 手 機 吧 ? 

楓: 有 阿 !

翔:我 給 你 ! 09-XXXXXXXXXX

楓:摁 ! 我 的 : 09-XXXXXXXX



回 到 我 的 房 間 ...

 洗 好 澡 ..

我   趴 在 床 上 ! 

想 著 今 天 的 每 件 事 

也 把 他 的 電 話 號 碼 輸 入 我 的 手 機  裡 

輸 好 了...

我 又 開 始 想 了 

想 到 一 半 

聽 到 手 機 簡 訊 的 震 動 聲 音 

我 急 忙 打 開 手 機 

 我 想 :  阿 !是 楓 傳 來 的 

看 了 一 下 簡 訊 內 容 :

 翔 ! 

我 剛 剛 看 了 我的 分 班 課 表 

我 進 了 1 年 B 班 

不 知 道 是 不 是 你那  班

 老 實 說 :我 打 從 第 一 天 開 始 就 覺 得 你 很 親 切 ,,

在 告 訴 你 一 個消 息 ! 

我 爸 說 他 和 我 媽 要 去 美 國 1 年

叫 我 先 住 在 一 個 叫'' 翔 ''的 男 孩 子 家 裡

一 定 就 是 你 !

要 回 我 喔 ! 

等 等 就 去 你 家 !

 整 理 一 下 ! 

b y 楓  


 小 翔 ..


我 突 然 聽 到 有 人 在 叫 我 的 名 字


喔 喔 ! ! 媽 媽


我 走 下 樓


爸爸: 小 翔 ! 我 有 個 朋 友 ! 他 最 近 要 和 他 老 婆 出 國 ! 他  的 小 孩   楓     要來 我 們 家 住


我: 喔 喔 !


我 興 奮 的 跑 上 樓


 回 了 簡 訊
 


: 楓 !


真 的 是 你 耶 !


 快 點 來 麻 !


我 們 兩 個 住 3 樓 同 一 間 房 間 耶 !


 棒 透 了 !



 隔 天 !

我 第 一 天 去 學 校 就 遲 到 


 一 進 學 校


學 校 裡 就 傳 出 女 生 的 尖 叫 聲


 女 學 生 :  呀 ! 楓 王 子 ,, 呀 !


我 擠 進 人 群 ,, 突 然 一 道 刺 眼 的 光 芒


根 本 來 不 及 看 是 誰 ,,我 就 跑 走 了


在 去 教 室 途 中


心 想 : 翔 ! 你 也 真 廢 物 !

 

 一 進 教 室 ,那 到 刺 眼 的 光 芒 又 再 度 刺 進 我 眼 睛


我 用 力 的 張 開 眼 睛 , 看 到 了 楓


 心 想 :好 耀 眼 阿 !


在 朝 會 中 ,校 長 公 佈 了


楓 是 本 校 的 會 長


 依 我 看 ,我 可 能 沒 希 望 囉 !


-------第 一 篇     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568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